-Ling Yao Han-

QQ:854750279
微博@铃星爱与理性无奈飞去

其实一直在想写了这么多年文,为什么一直都是冷门的原因,贴吧,微博,lof,都有痕迹,每次看到读者回复都觉得很开心,基本是给我的文点赞,评论,能回复就回复,每个点赞的人都会点开看一下主页。我就在想是不是我个人给读者的感觉不好呢?作品一直在在成长,文风也逐渐成熟,努力去想表达出那些想给大家看的故事,差在哪里,到底是自己不够成熟还是自己能力不足,但能力这方面我承认我的生活阅历尚浅,再加上自己是体验性作者很多事情光靠想象是会有各种漏洞的,为了写好作品也一直在生活中各种观察和了解。一直努力做自己并且努力做写文这件事,因为它给我带来快乐,看到有人说你的文不错,会更有动力写下去。赶稿子并没有多痛苦,反而享受这种沉浸在其他世界里的过程,这是十分开心和享受的,如果能带给读者就很好了。原创很少公开写,这几年基本都是同人,二次元CP,中之人CP等等。很多大佬的文也都有仔细的看过,品过句子,还有情感。我一直希望把自己想表达的放在文章中发给大家,如果看同人不仅仅是觉得这对CP很好,故事不错,还能把自己想表达的带给大家就更好了。一直都是带着这样的感情在写,在思考,不仅仅是对爱豆们的喜爱,对作品的爱,还有希望对看到的人带来幸福感和快乐感。我觉得既然发表出来,写文就不再只是自己写给自己开心,自己写给自己发泄,解惑,而且让大家和自己一起去感受去了解。不奢求有多少读者,也不觉得自己可以被称为大佬或者太太,自己只是一个一直在努力的小萌新,带着对爱豆的爱,对CP的爱,努力着,用自己喜爱的方式表达着的普通人而已。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的心情。就是突然有感而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坚持下去就好了w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