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 Yao Han-

QQ:854750279
微博@铃星爱与理性无奈飞去

看麻帆姐的东京喰种花絮来的灵感,不要阻止我!!麻帆喰种请吃掉我QWQ!!





















相羽没有想过这个人居然是自己一直在追查的喰种,但这个身影是自己绝对不会记错的,是那个对自己很温柔的人。


“没想到居然是你……”


白色箱子打开,库因克展现出来,暗红色的凝结在一起形成一把长剑。指向对面的那个人。


“如果可以我也不希望……”


对面的女人摘下面具,露出本来的样子,赫眼也浮现出来。是货真价实的喰种。


富田微微扬起嘴角,她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因为自己是喰种,而她是白鸽。多希望这个世界不是这样……


相羽想起她第一次循着咖啡的香气来到的咖啡店,看到富田正端着一杯咖啡,对自己说:欢迎光临。


也是这样的笑容。


“啊——”


用尽全力一剑砍下,被对方用手接住,用力握住库因克。相羽看到富田手心渗出的血,有些放轻手上的力道。


富田身后羽赫展开,甩开相羽的剑。


“我一直都在好奇了,明明只是个人类,却有着和喰种不相上下的力量”


看着手心的伤痕说道。


不能心软,不能心软。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现在的局势都不能退缩。


“到我了”


羽赫的速度优势,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到达面前,用拳打,用脚踹,被勉强防下。挥起手中的库因克,又害怕伤害到对面的人,避开了要害,却被一脚踢飞。


库因克掉落在一边。


“相羽さん,还需要多锻炼技巧才行”


“是平时太松懈了,什么都和你说,所以太容易掌握弱点”


富田没有回答,微微咬着下唇。


“欢迎……相羽さん,怎么了?”


那是富田见过最难过的相羽,低着头,身上还有包扎的痕迹。没有精神,眼眶发红。


富田请她坐下,自己陪在她身边。


后来才知道,喰种杀了她师傅,她却无能为力,而那个杀了她师傅的喰种其实就是自己。富田心里五味杂陈。


听着怀里人的抽泣,安慰她,却无法愈合自己的伤口。


“まほ姉……”


最亲密的称呼出现在战场上,把富田从回忆中拉回,看着眼前的人,库因克已经架在自己的脖子上。


下意识发动羽赫,却看到对方眼角的泪,脖子被划伤。


“真的什么都不解释吗……明明……”


明明,明明我是那么喜欢你!


双臂接住库因克的重击,血飞溅出来。顾不上疼痛,后退着。


“人类也好,喰种也好……你可不可以告诉我原因”


无论是人还是喰种都喜欢你。


富田咬破下唇从库因克下逃了出来,远距离对羽赫有利。


手臂的伤开始修复,从上臂生长出血肉到已经损坏的组织上。


“是因为,你的师傅猎杀了我咖啡厅的孩子啊”


那是个安定的喰种一家,不小心暴露被白鸽追杀,被相羽的师傅杀了个精光。


等自己到达时,只剩下一滩血迹。还有战斗过后惨烈的痕迹。


可是自己却爱上了那个白鸽的徒弟,无法下手杀了她,保护其他喰种。


相羽听到富田的话语怔住了。开始怀疑自己做的是不是正确的事情,握着库因克的手微微颤抖。


“相羽さん!”


远处传来其他白鸽的声音,后援到了。


富田想撤退,可自己已经失去了咖啡厅,失去了最后的收容所。


看着面前的人,扬起嘴角。


死在你手里,也是件幸福的事。


我,最后的归属。


“来,杀了我,为你师傅报仇吧”


白鸽就要来了,如果相羽和富田的事情暴露,相羽也会被白鸽追杀,富田不想让相羽陷入危险之中。


看到对方犹豫不觉,刚想开口。


相羽冲到富田面前,库因克贯穿了她的身体,血喷了一地。


失去行动力,躺在地上,缓缓闭上眼睛。


相羽双腿发软,库因克落在地上,上面沾满富田的血。后退两步,跪在地上,在富田身边,哭了起来。


富田扬起嘴角。


处理班带走富田,被相羽叫住,她要一直看着她最后会被如何处理,哪怕是变成库因克。


可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回到CCG后,并没有把富田的赫包取出,而是秘密转移。


相羽一路追查,才知道是上面有人秘密操作这一系列事件。


过了半年后。


在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花园里的植物都生长出来,生意盎然。


相羽坐在富田床边,等着她。她一直相信,她一定会醒来,自己一定会再喝到她泡的咖啡。


富田缓缓睁开双眼,没想到自己还活着。


听到耳边的声音。


“愛してる(我爱你)”


想起最后那场战斗,最后富田在相羽面前微笑着说的一句话。


ごめん、愛してる

(抱歉呢,我爱你)




铃遥寒

2018.11.26


评论(6)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