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 Yao Han-

QQ:854750279
微博@铃星爱与理性无奈飞去

不存在的

自我感觉良好的小弟弟

六月驹@楠条真吼:

原本应该拉的紧紧的倆扇窗帘,现在中间却有一道缝隙,早晨和煦的阳光不偏不倚照在平躺在床上的那人脸上

“嗯,唔——”
奈理微眯双眼却是有些眼花,伸出手想要去抱身边那个人,抱怨一番昨晚的过分

但是摸了个空,正好的双人床现在只有她一个人睡着

空调是正好的27度,身上被那人好好地盖着被子,严严实实的没让下面的真空裸露出来

啊,那家伙真是的
奈理转过头正好看见床头柜上整齐地放着自己要穿的衣服

昨天晚上我睡过去的时候差不多都到凌晨了,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停下来的,年轻了几岁就活力这么旺盛吗?

还好当初选房子的时候首要要求就是卧室隔音,要不然被邻居投诉就很难办了

也因为卧室隔音很好,所以当奈理出房门时才听到厨房传来的声音

奈理踮起脚,轻轻地走过去,在厨房门口停了下来

“なんでもないような話題~~ 目を細めて君が笑う”

和楠田甜甜的声音完全搭不上边的那个人正一边烧着早饭一边哼着歌

虽然有点跑调就是了
奈理腹诽一番

这可是我南写的词啊,被你唱着都...都成什么样了

“この瞬間が好きだよ”
合着节奏,奈理也一起唱了起来,再往前走了俩步,伸开双臂紧抱住了面前人的腰

“そんな素敵に笑う姿を”

在六月背后蹭了蹭,他身上那股熟悉的味道让人莫名的心安

“早”

“起了?”
六月顺手把手中的鸡蛋敲在锅中

清脆的咔嚓一声,鸡蛋入锅,发出滋滋滋的声音,也同样传来扑鼻的香味

“嗯,起了。你今天怎么起那么早啊”

奈理侧过头看着六月轻轻铲动着荷包蛋,家里这位虽然厨艺不错,但是他这么大早起来主动烧早饭确实少点可怜

“嘿嘿嘿,睡够了就起来了嘛”
六月把荷包蛋翻了身,心里默数三秒后盛出到放在旁边的盘子里

“你今天不是本科生资格考试吗?衣服我收进去了待会洗,卫生我也会搞”

“你就收拾好自己,东西别忘,好好考试吧”

.........

恋人如果脑子有时候缺根筋怎么办
在线等!急!!

“额......六月啊,那个......”

奈理讪笑几声,不知怎么开口

“嗯?怎么了嘛”

我知道我很乖
来,快夸我,快夸我

“其实考试是下周一来着.....”
奈理声音慢慢低下去,最后都有些听不到了

但六月还是听清楚了,思绪千回百转,反问自己好几遍之后才确信自己应该可能的确搞错日子了

“哈......我是说下周一,今天给你补补嘛,麦哥刚刚还送了鸡胸肉来”

六月探出手把旁边的一盘肉拿了过来,絮絮叨叨开始讲起来了

“你看就这个,麦哥昨天晚上就开始腌制的。上次你不是说想吃嘛,大早上麦哥烧好就送过来了”

刚刚能感觉到抱着的人虎躯一震,然后开始硬性扯开话题

奈理自然明白六月那点小心思,也不说破,静静笑着听他话题就这么扯开来

“奈理你还记得麦哥的那个便利店小姐姐吗?昨天晚上我看见她陪麦哥上楼了,啧啧啧也许那女孩子还没醒呢”

奈理歪着头浅笑一下,噗嗤一声不是特别明显,但俩个人贴的很近就能感觉到

笑得六月有些发慌,很慌

“你是不喜欢吃嘛?麦哥吃什么都撒黑胡椒的....你要不吃我烧点其他的”

“嗯——”
奈理蹭了蹭六月,手沿着他的腰线轻抚着

“还好不是今天考试,要不然就麻烦了呢。今天起来浑身难受,不知道怎么了”

“诶诶?”

六月赶紧把火关小,急急忙忙放下手中的东西转过身
“怎么了你?哪里不舒服?要不要紧啊?”

奈理苦着一张脸,待六月上下检查了一遍才低声委屈地说出来
“我腰酸”

啊???

等反应过来奈理说的是什么,六月有些捞不着脸面,红着脸把还搭在奈理后腰上的手放下
“你故意的嘛”

“哪有“

明白这个小上几岁的恋人,表面上大大咧咧无所畏惧,实际对于这种事情还是有些害羞,所以奈理大早上的也不再调戏了

“早安,六月”
吧唧一口亲在了他脸上

“早安,奈理”
六月嘿嘿一笑,同样一口亲了回去,不过正中恋人的红唇

待俩人辗转厮磨许久,终是以奈理支持不住为结局落下帷幕

“过分了啊你!”

“嘿嘿嘿,哪有,我的女人亲亲怎么了”

“欸六月,你闻什么味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早饭!!”

————————————————————————
最开始我其实是拒绝的,因为不能你让我写我就写吧,这样多哈巴
但是写着写着还挺顺的x

  @-Ling Yao Han-
是这位!

可能是未来的cp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