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 Yao Han-

QQ:854750279
微博@铃星爱与理性无奈飞去

森山和美穗子之后记

是刚刚看完逃可耻,很心疼前期的森山,感觉到最后一集之前都是主动的一方,森山的可爱,森山的泪水,森山的幻想。反转看完很久,很喜欢美穗酱,是个坚强,却脆弱的女人,希望她可以得到幸福。
一开始只是脑海里不断出现森山和美穗子在咖啡厅谈话的情景,平淡且温暖,忍不住写了下来。后来偶尔想到一些小段子就记录下来。
感觉自己写虐文比甜文好一些,这也算是第一次尝试全程甜的文。每周写文的时候也是很开心,合作文是突如其来的想法,因为看到浅眠聚聚的那篇生病的段子,而想到如果栗子组碰到白绯会怎么样呢?就这样和刀片君两个人开始了讨论,第一篇翔北风波就诞生了。
感觉,和栗子组度过了非常温馨的时光。在最后,我喜欢的人写栗子组的时候,我给自己和栗子组的故事画上了结局。
很感谢看完每一篇的人们,因为有你们,这篇文才会迎来结局。我才有机会和栗子组度过这么美好的时光。
感谢有你。
铃遥寒
2017.12.15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