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 Yao Han-

QQ:854750279
微博@铃星爱与理性无奈飞去

森山和美穗子(七)

越智来到医院看望母亲,因为母亲体弱,需要在医院修养一段时间。
手里拿着很多的水果,还有森山给越智母亲买的补品。
最近森山在忙商店街露天集市的策划,很忙碌,每天越智回家都看到森山认真收集材料,写文件。
越智倒好咖啡放在森山的电脑旁,森山总是能看到越智的动作,两个人相视一笑。就算忙碌也无比甜蜜。
“好久没看到美穗酱了”
越智母亲慈爱的看着越智,感觉越智最近一天比一天开心。和之前比起来,也有精神多了。
“哪有您说的,我每周都有来好吧”
有时候自己离不开就让森山代替自己来。
“嗯。上周是实栗酱来的哦,那孩子可比你对我好多了,又可爱。一定有男朋友了吧?”
越智挂衣服的动作一滞,森山居然没和自己的母亲挑明。不过,这样很有森山的风格。
“没有哦”
才不会说森山有自己这样的女朋友,
“我听说我隔壁病房的病人好像挺喜欢她的,总过来问我实栗酱什么时候来”
越智收拾了一下床边的物品,在椅子上坐下,给越智母亲削苹果。
“那,母亲是怎么回答的呢?”
越智母亲看着自己女儿的动作,虽然早就发现森山和越智的关系。森山也承认了,那个孩子很可爱,值得把越智托付给她。

“我说,其实,实栗酱喜欢我们家美穗酱,而且我们家美穗酱也喜欢她。你就不要想了,我女儿很优秀的”
听到母亲的话,越智笑了,苹果也削好了。越智把苹果塞到母亲手里,越智母亲笑着接过。
“就你会说话”
笑的甜蜜。
“那之后呢?”
越智母亲想了一下,
“他就再也没来过了,昨天出院了”
“这样”
越智又拿出一个苹果切开,把苹果皮削成领巾一样的形状。一个个苹果兔出现水果盘里。
森山刚刚联系好商业街各项事宜,刚好也到了雇佣时间,可以下班了。
“回家吗”
要是回越智和森山的家和田中顺路,
“美穗酱在医院,我要去医院接她回家”
“诶?越智桑怎么了吗?”
森山摇了摇头。
“美穗酱的母亲在医院修养身体,去探望而已啦”
田中看着森山,提起越智的事情眼神里尽是温柔。
“好啦。安酱,我走啦!”
森山笑着说,
“嗯。明天见”
田中挥了挥手。
“原来是这样,只要美穗酱幸福,就好。我觉得实栗酱这孩子挺好的,别再错过了”

越智母亲嘱咐着越智,虽然越智一句没有和母亲提过,但身为越智的母亲也是有所察觉的。越智有时候太过坚强,希望有一个可以让她安心依靠的人。
“母亲,你放心好了,我和……”
越智话说到一半,病房的门开了。森山站在门口,微微喘着气,一看就是跑过来的。
“实栗酱”
越智回头看着森山,又开心又有些生气,
“没事吧?这么着急干什么,工作一天已经挺累的了”
森山走进来,越智起身走到森山身边,有些生气的语气。
两个人一起站在越智母亲面前,越智母亲看着她们,幸福的笑着。
“实栗酱”
叫森山过来,越智欠了欠身让森山靠近床头。
“美穗酱就交给你了,她很多时候都习惯自己扛着,对谁也不说,你一定要好好骂骂她”
越智听到母亲的话,有些惊讶,难道这几年的事情母亲都有所察觉。
“一定不要离开美穗酱,我看得出实栗酱很喜欢美穗酱,不要讨厌她。因为,美穗酱真的很爱实栗酱”
听完越智母亲的一番话,森山怔住了。越智只觉得耳朵发烫,母亲这不仅是同意了,而且超满意。就算明天和母亲说自己要和森山结婚了,都没事。
等等,结婚?还不到那时候。越智摇了摇头。
这……这是同意了?!森山刚从越智母亲的话语中反应过来,
“恭喜森山权手!直接跳过恋爱阶段!可以走进婚姻殿堂了!”
广播里传来主持人的声音,
森山看着穿着婚纱的越智缓缓向自己走来。而自己也已经换上了婚纱。
“回神了回神了!”
脑海里的声音提醒着自己,毕竟实在越智的母亲面前,沉浸在脑补中太过失礼。婚礼什么的,还不到时候。
“啊,那,那个,谢谢越智太太!”
深鞠躬,太紧张了吧。越智看着森山的动作,忍不住笑出来。
“还不改口吗?实栗酱”
越智母亲看着森山和越智,很放心。
“嗯……母亲,嘿嘿”
森山有点傻傻的笑,这一切的发生太快,以至于森山都没有反应过来。越智揉了揉森山的头发,眼神里的宠溺都快要溢出来。
探望时间到了,两个人手拉着手一起走出病房。
“原来母亲早就知道了嘛”
越智按下电梯,
“……是的,而且母亲还问过我是不是喜欢美穗酱”
越智笑了笑,的确是自己母亲的风格。
“我承认了,还告诉我要好好的对美穗酱”
越智点了点头。
“叮”电梯到了,越智拉着森山走进电梯。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回家了。
越智母亲在病房看着她们的背影,希望她们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