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 Yao Han-

QQ:854750279
微博@铃星爱与理性无奈飞去

森山和美穗子之翔北风波(三)

依旧是合作文: @悠 下一篇帮帮忙QAQ













“所以,白石医生在苦恼怎么和绯山医生相处比较好?”
越智看着白石对自己认真地点了点头,感觉有点好笑。第一次有人问自己,和恋人的相处模式是什么。
这要怎么回答呢?越智不想说出一些模糊不清的答案,自己虽然算是经历过几场恋爱,却并不是恋爱达人的角色。
“嗯……这个,我觉得要是要看两个人的性格吧。像是”
用眼睛打量了一下白石,怎么感觉这个人也有耳朵和尾巴?不会只是因为长得像吧。
“白石医生,你不会是低情商吧?”
优等生低情商的情况并不少见。不过白石和绯山这种组合,要让绯山直球告白的可能性不大,但白石大概是一直都没有理解绯山的暗示。
“啊……我是说,最后发现自己喜欢对方的那种人”
越智看着白石微微低下头,有些失落的表情。看起来,她们真的是经历了很多,好不容易走到一起。
“但,我是真的很喜欢美帆子!”
白石抬头看着越智,眼神里的真诚,和森山那天与告白时无异。
因为喜欢,所以苦恼。怕太主动被讨厌,有时候不知怎么就让对方生气,白石觉得森山与越智和自己与绯山很相似。
所以,才来请教怎么和恋人相处。
越智扶额,真不知道怎么和白石说明。这种事情,外人是无法插入的吧。只能在心里觉得自己的恋人是森山,而不是白石这种恋爱白痴太好了。
感觉,有点同情绯山医生。
“我希望越智桑可以帮帮我!”
恳求的表情,越智没办法拒绝,只好点了点头。白石看到越智同意了,很开心地和越智交换了号码。白石看一眼手表后,拿起病历,
“我去查房了。”
起身走了出去。留下越智在屋里。白石是不是忘记,今天是越智出院的日子。
森山走进翔北,办好出院手续,准备去病房接越智出院。心情很好。
“美穗酱”
森山打开门,看到越智已经换好私服,准备出院。
“实栗酱,好快啊”
转头对着森山微笑着。
把自己的东西简单的收拾一下,背上背包,走到森山身边。自然地轻轻握住森山的手。
“美穗酱……那个……”
想起自己与绯山的谈话,这种事情还是好好对方说出来。
看着身边越智的侧影,森山握紧了越智的手。本来想进电梯,却因为森山的动作被拉回来,越智有些惊讶的看着的森山。
而后者还没等越智开口,一把抱住她,紧紧的。很害怕越智会推开自己。
“我听说胃炎可能是,平时积攒了很多压力导致的……我,是不是因为我工作的事情,让美穗酱有了很大压力……是我不好。让美穗酱痛苦,不过……”
放开越智,变成面对面握着对方的手。
“我会努力不让美穗酱担心的!”
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并不会因为工作而苦恼,虽说在津崎家的家政服务工作的比较稳定。但还是要找一份稳定,正经的工作才好。
“诶?”
原来森山以为自己引发胃炎,是因为这样的事情吗,越智忍不住笑了出来。
“实栗酱不要勉强自己,我只是最近有些饮食不规律而已”
再多的解释都无用,要让森山从心底明白和放心才好。越智紧紧回握着森山的手。

“实栗酱今天,有点强势呢”
刚刚走出翔北,越智对森山说道。
“诶~”
果然被发现了,
“是绯山医生告诉我……这种事情,要问本人比较好”
说道最后声音基本已经听不清。森山像是个做错事的孩子,微微低下头。让越智想起早上白石的样子,虽然很像,但绝对不会认错。
自己喜欢的,是眼前这个可爱的笨蛋。
伸手揉了揉森山的头,安抚对方。
“原来是和绯山医生聊过了。没事,我没有生气,强势的实栗酱我也喜欢”
越智的一句话,让森山瞬间脸颊泛红,耳朵更是发烫。
“好不容易强势一次!又被吃得死死的了!”
小森山的呐喊在森山的脑海里中。
原来森山和绯山聊过了,越智想着。早上白石还说要找自己咨询恋爱问题,完全忘记了今天是自己出院的日子。
恋爱果然会让人智商降低。
“绯山医生,我听说你早上和森山桑一起吃早饭?”
白石跟在绯山身后,追问。绯山有点不想理她,白石这家伙平时对病人护士医生放电的时候,怎么不问问自己的想法呢。
再说,自己真的只是单纯的和森山吃了顿饭而已。聊的还都是森山和越智的事情,和白石没有什么关系吧。
“是啊,那又怎么样”
绯山回头,有些凶的瞪着白石。
“……绯山医生,我……”
白石想说什么,看着瞪着自己的绯山,又有些说不出口。
“绯山医生,这有个病患过来看一下!”
还没等白石纠结的有结果,绯山就被护士叫走了。
“看起来白石医生今天依旧不顺利啊”
冴岛说着把一堆病历扔给白石。
“不要再挖苦我了啊……”
森山在家里照顾越智,什么家务都不让她碰。
“病人就应该好好休息!”
越智想着认真的说出这句话的森山,觉得可爱。看着森山在家中忙碌的身影,感觉心里暖暖的。
从背后抱住正在洗碗的森山,靠着她温暖的后背。十分安心。
“谢谢你,实栗酱,我爱你”
听到身后越智的声音,森山感觉又温暖又甜蜜。内心暗暗许下,自己一定要努力不让越智担心的决心。
第二天,森山来到田中的店中。
“你要找工作?”
田中有些惊讶,这个人怎么突然要开始找工作了。难道是因为……
“好吧。最近,我们商业街出了点问题。可以的话,实栗酱可以过来帮忙”
森山虽然平时太过爱与幻想,但很多时候的想法确实很厉害。比如告诉田中把蔬菜做成蔬菜酱,现在田中的小店比以前生意好很多。也重新装修了店面。
“好啊!”
森山答应了下来,和田中去聚集商业街的人们。
越智正在家里小息,听到白石的电话。电话中白石十分沮丧的语气,让越智实在有些担心。
“越智桑,晚上有时间吗?”
“有的”
毕竟森山担心自己胃病复发,和店长请了好长时间的假期。越智都能想到店长用多么八卦的眼神看着森山。
“出来陪我吃个饭吧”
白石说。想说的话,无法传达给绯山也就是算了,今天还惹到绯山。已经一整天都没有和自己说话了,除了处理病患的时候,看都不看自己一眼。
白石感觉自己很委屈。
越智答应了和白石吃饭。马上发短信给森山,告诉对方晚上不用等自己吃晚饭,自己要去陪朋友。
森山和田中把商店街的商家们都聚在一起,在屋子里讨论着振兴计划。手机屏幕亮了起来,却没有在意。
“打扰越智桑了,实在抱歉,这种事情不知道找谁比较好……”
白石带着有些歉意的口吻,忧伤的盯着眼前的咖啡杯。不自觉的叹了口气。
“是发生了什么,让白石医生如此沮丧”
白石现在的表情这是让人心疼。越智看着白石握紧得手指,默默等待她说出事情的经过。
“所以说,因为这个?绯山医生都不理白石医生了?”
尽管不知道白石平时对他人怎么样,不过看样子,白石应该平时对其他人都比较温和。绯山也并不是真心的生气,只是觉得自己还没吃醋,白石怎么对自己醋劲这么大,而让对方长点记性而已吧。
越智想着,怎么和白石说呢。挑明了的话,大概会让事情变得有些麻烦,很难想象白石和绯山吵架时的样子。还是不要挑明,翔北小辣椒惹不起。
“嗯……”
越智想了想。
“白石医生态度确实有点强硬,和绯山医生道歉,反省一下就好了。啊,对了,白石医生,吃醋的话要直接告诉对方比较好哦”

当然这种方式只适合对付绯山这种大傲娇。后半句话,越智没有说出口。
白石点了点头。
“为了感谢越智桑我来买单吧!”
白石拿出钱包,越智也不好拒绝,就由着白石结了账。
这两个医生,真是难搞得组合。真不敢问她们是怎么才一起的,这故事大概能写几万字的言情小说。
越智和白石一起走出餐厅。
这一幕被恰好从商业街回家的森山看到,森山一眼就认出了越智和白石。有些惊讶,看着两个人并排走在一起,心里有些难过。
“我送越智桑回家吧”
走到交叉路口的时候,白石突然说道。
越智笑了笑,要是被森山看到,怕不是大萌宠又要闹别扭了。
“不用了,谢谢。我终于知道绯山医生为什么生气了”
对谁都很温柔,绯山应该喜欢白石这一点,也不喜欢白石这一点。真是个纠结的事情。
“诶?”
白石听到越智的话有些懵。
“这就要白石医生自己去想了。我走了,拜拜”
快步离开,侧身对白石挥了挥手。
不知道森山回家了没有,有没有吃饭。不会又饿着肚子等自己回来,这样想着,越智加快了脚步。
森山很早就回到家里。随便热了点吃的,简单的处理完晚饭的问题。脑海里全是越智和白石站在一起的身影,很难过。整个人缩在沙发上,头埋在胳膊里,感觉,要哭出来了。
“森山实栗!”
是穿着工作服的越智,向自己跑过来。
“我喜欢你!”
森山抹了抹眼角的泪水。
“美穗酱!我……”
接着,看到白石突然冒出来,跑到越智面前。两个人有说有笑,还抱在一起。
这狗血的剧情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自己成了狗血言情剧的悲情女主角。
小森山趴在森山的头上,埋在森山柔软的头发中。
“不要乱想了,这个时候应该相信美穗酱才对。不是恋人嘛,而且美穗酱是真的喜欢你的哦”
回到现实,看到越智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喝水。森山都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回来的,有些尴尬的气氛。
过了几分钟,越智没有说话。森山缓缓松开抱着腿的手,站起来。
“美穗酱,辛苦了。去洗漱吧,我去给你接热水”
越智看着森山点了点头,没有出声。
森山感觉很难受,就不能和自己解释一下嘛。难道越智认为自己不如白石成熟,温柔,所以就要离开自己了吗。不要这样,不要这样!
“唉,要是美穗酱……”
话刚说到一半,森山被越智堵住了嘴。当然是以唇封唇,森山惊了一下,不自觉的哭了出来。
唇分,越智轻轻擦拭森山的眼泪。
“笨蛋,哭什么。我就猜到了,你没看到我的短信吧”
其实越智和白石从饭店出来,就已经发现了那一抹熟悉的身影。只不过,出于礼貌也不能把白石赶走,而且真的想帮帮白石。
短信?森山慌忙把手机翻出来。因为开会手机静音了,一直都没有看,真的有越智的短信,告诉自己晚上要和朋友吃饭。而朋友指的就是白石医生没错了。

评论(1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