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 Yao Han-

QQ:854750279
微博@铃星爱与理性无奈飞去

森山和美穗子 (六)

大家早上好!
这里是周三的准时更新(⑅ↁ́ᴗↁ́⑅)终于要见到森山的第一个家人了QAQ,美穗酱你要自信一些!你是最棒的!

















土屋百合,森山的姑姑,最关心最爱护森山的人之一。
因为爱森山,所以才会在“百般请求”下,终于争取到见森山喜欢的人的机会。
森山拿着勺子,叹了口气。
越智看着她苦恼的样子,放下筷子。
“实栗酱,怎么了?”
越智担心的看着森山撇嘴的样子,意外的很可爱。
“实栗酱~”
宠溺的语气,眼睛弯成月牙。
“美穗酱……其实,是这样的……”
一五一十的把土屋要见越智的事情说了出来,当然还有自己不情愿这部分。
越智思考了一下。
“实栗酱在害怕什么呢?”
越智从森山的描述中,大概了解到土屋对森山的亲情。
“土屋桑应该是很爱实栗酱的,毕竟是看着实栗酱长大的长辈。这种心情我理解,实栗酱放心吧”
伸手揉了揉森山的头发,告诉她别担心。其实越智内心有些紧张,森山的家人会接受这样的自己吗?
想起和广泽因前途而吵架错过的一生,和深濑的过去。
这样的自己,真的可以得到森山家人的信任吗?
这一刻越智觉得森山是纯洁无瑕的,自己会不会玷污她的纯洁。
如果把森山比作一张白纸,那么自己可能是会染黑她的墨汁。
这些不能让森山知道,越智的不安和害怕。
只是同往常一样笑着,享受着两个人的时光。
“实栗酱,其实有机会的话,我还是想和由树道歉。可惜,这件事只能下辈子……”
喝了口酒。
森山看着越智,每次越智提到广泽和深濑,眼神里的悲伤,别人是无法理解的吧。
轻轻把越智抱在怀里,让对方靠着自己。
“下次去扫墓,带上我吧”
森山把脸靠在越智肩膀上,用闷闷的声音说道。
“笨蛋。”
越智笑了,用手轻轻拍了一下森山的头。
“那可是你的情敌啊”
“我知道”
两个人相拥到第二天,似乎忘记了土屋要来的事情。
土屋因为过于担心,几乎是一夜未睡,一大早就来到森山提供的地址。
按响了门铃。
被门铃吵醒的两个人。
“谁呢?”
森山起身准备下床,越智缓缓睁开双眼。
“是不是土屋桑?”
“啊!”
反应过来的森山,手忙脚乱的开始找衣服,然后去洗漱。
越智看着森山,笑着。
不着急地开始换衣服,洗漱。
“咔”
门终于开了。
土屋看到森山,呼出一口气。
“才起来吧?”
“啊?……嗯”
因为两个人今天都是休息日,昨夜就没有早睡,本来想睡懒觉来着。
“进来吧”
森山欠了欠身让土屋进来。
“打扰了”
土屋在玄关换好鞋,就闻到饭菜的香味。想必是森山的女朋友做的。
“土屋桑,你好”
越智听到声音,马上把早餐装盘,放在桌子上。擦了擦手,解下围裙,走到土屋面前。
土屋看着越智。
长卷发,有些瘦却凸显出女神的气质,虽然和森山一样是刚刚起床,但看起来像是早就醒来的样子。
“你好,越智桑”
礼貌的打招呼,伸出手。
越智握过手,微笑着。其实心里十分紧张。
“土屋桑吃早饭了吗?我正好多做了一份,一起吃吧”
明明就是专门为了土屋来而多做的。
土屋不喜欢长得漂亮的人,觉得他们都比较轻浮。
“嗯,那我就不客气了。实栗酱,快过来啊,愣在那做什么”
招呼森山过来一起吃早饭。
森山偷偷瞄土屋的表情。其实自己一直没敢告诉越智,土屋对长得漂亮的人没好感。
这也是一直不答应土屋见越智的理由之一。
但事实正好相反?
森山看着和土屋相谈甚好的越智,有点傻了。
意外的相合?
“越智桑你说的很对呢,有时候就是那样……”
笑的那么开心做什么,你不是不喜欢长得漂亮的人嘛!
“嗯。但总归起来,我还是比土屋桑年轻,有时候做不太好”
越智好谦虚,你已经很棒了好不好!
“别那么客气,美穗酱,叫我百合酱就好了”
听到土屋的话,越智一怔。
“反正以后我们就一家人了~”
一家人个头吧!是我嫁给越智,还是越智嫁给我!
森山内心呐喊。
“那……百合酱……?”
“嗯”
土屋笑着点了点头。
“可能今天之前你都是听我可爱的侄女说起我,她讲我的时候一定都是很夸张的那种,其实我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越智点了点头。
“喂!你们有没有看到这还有个人呢!”
小森山在森山身边呐喊,然而对面的人都看不到听不到。
森山坐在一边,低着头,委屈巴巴的样子,像一只弃犬。
其实越智一直都有偷偷留意森山的变化,看着她坐在那边苦恼,撇嘴,抱头。笑意藏不住。
土屋也看到越智每次都有偷看森山,眼神里包含着爱意。
“今天都这里吧,有时间和阿姨一起去喝杯咖啡”
土屋起身,感觉再和越智聊下去,森山要炸毛了。
“好的,我送百合酱”
越智也起身。
真是完美的不可挑剔……除了,土屋听说过关于越智过去的事情。
她没有对越智的人品抱有不好的想法,只是可怜这个孩子。
希望她能从那些痛苦里走出来,看起来那个找不到工作的笨蛋侄女,做了一件最好的事情。
因为森山,越智从过去的痛苦里走了出来。
因为森山,土屋才会认识越智。
因为森山。
“路上小心,到家之后记得联系”
越智提醒着,关上门。
转身看到森山站在自己身后,仿佛能看到她耷拉下来的耳朵。
揉了揉她的头发,然后上前抱住她。
“谢谢你。”
越智的感谢,森山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想百合酱应该是知道一些,关于我过去的传闻。但,你们都可以接受这样的我……”
森山紧紧抱住越智。
“美穗酱,你很好,所以值得拥有现在的幸福”
森山坚定的语气。
“无论怎么样,我都在里”
“嗯”

评论

热度(13)